close

:P 吐舌頭我的故事有很多...還有家庭那塊是我不想觸碰

所以當我到你在煩惱什麼時的MV那一幕

大人吵架小孩子在哭時..我幾乎快哭慘了..把我從小的成長刻畫出來了..可惜我當時並沒有馨儀女神幫我捂住耳朵...

從小看著爸爸家暴媽媽 是我的童年的痛苦

我上學校音樂課時 老師每次要我們唱著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又慈祥~

我邊哽咽地唱邊偷哭  我好想問老師...

老師 這首歌是騙人的 我的家庭不是這樣啊><...

還好她在我小一 二逃離了我們家

可是變成我沒有母愛的呵護下長大..

長大後我不諒解父親 我們雖然有和媽媽聯絡

卻和媽媽不親

至今我和弟弟們和家人們

對於親情這塊遺失的回憶

現在還在修補當中...

蘇打綠的音樂陪伴我走過很多低潮..

曾經在感情上受傷痛苦的想一度結束自己的生命

還好我聽見了蘇打綠~ 救贖了我 讓我找到出口

我會一直陪伴你們 希望你們也繼續陪伴我走下去

勇敢面對困境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說出來

其實還是沒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