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表演到家了.我從下午5點半到就一堆人排隊.6點買EP..
7點進場.10點就結束了.我一個人在哪依依不捨的什麼勁.
還有跑到小巴士目送他們離開駁二.青峰果然是急智幽默.逗得大家笑的開心.
他唱了好多首揪著我心的歌.排隊時一個人.散場後一個人走
沒人可以分享我的快樂.還好我有主動去認識排在我後面的男生.但他是從台南下來的.
有的從台北.台中..訝異打粉們的熱情.第1次跟不認識男生要電話.
其實我更想要認識女生..但我不敢!
看到很多蘇打粉..但我沒勇氣去大方都認識...我想在高雄還是只有我1人自己了.
.希望更多人喜歡蘇打綠!青峰寫的歌詞有很多想法..他觸動到我內心很多部份.....
我會把照片PO在我的臉書分享!
回家的路上我竟然繞去你家樓下傳了一封簡訊
"我在你家樓下.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想妳."
然後不知道在等什麼...你沒任何回應我心寒的走了
回家一直罵自己在白痴什麼!如果真有世界末日
我只是想把當下我想你的思念告訴你 沒任何意思
因為我怕以後會後悔..就算你沒有任何回應
而我們也分手快半年了
青峰今天唱了一首歌 歌名叫我很想你 還有困在
歌詞內容句句寫出我內心的矛盾 讓我想起你
也讓我今天竟突然地想你  訝異地我還沒完全走出你的感情
原來只是好多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