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竟然出現一個念頭 我想把我的胸部拿掉

因為她們其實很困擾我 對於大胸部的T來說

束胸比一般小胸部的T更辛苦了

好羨慕沒有胸部的T 小胸部的T

每次出門為了要讓自己穿衣服可以好看些

我都盡量勒平一點..可是還是一包

穿著束胸好累一整天下來超不舒服的 每次我會到家脫下束胸後

看著她們被我勒的紅紅的一條一條的 其實很無奈

她們不該如此被對待的 假設她們今天是長在異性戀女生身上

應該會過"舒適"的生活吧? 會被善待吧?

上網查了資料..縮胸手術費用差不多要15萬

好貴阿~ 為什麼要長在我身上...還長那麼大!

我交過的女友們都沒有一個比我大的...這....

不要束好嗎? 我無法接受穿著襯衫還有個大胸部

大胸部看起來很胖 而且我真的很想一勞永逸

如果真要做手術 我必須要存到15萬...不然就等到我得乳癌

這樣就不是因為整型可以不用自費了?

大胸部對我來說是個負擔困擾 我從來就不喜歡大胸部的女人

男人不懂 愛的膚淺是"視覺"享受越大越好?

但對我來說 大胸部是個困擾和累贅 痛苦的長在我身上

我甚至會因此沒自信 就連交女朋友時也是 那是我的自卑

在發生親密關係時 我喜歡全部脫掉不保留 我不是鐵T

我喜歡倆人之間沒有距離 緊抓著彼此的身體撫摸著

可是一但要脫掉上衣時 我都會很猶豫 我好怕對方嫌棄我

因為我長期束胸 她們早就失去美感 變的很醜

怕被笑 或對方嚇到 沒想到已經影響我的生活了

我知道愛一個人不應該重視她的外表

可是我還是因此沒自信 我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不介意呢?

我必須揹著她們陪著我做任何事 尤其天氣炎熱時是種煎熬

如果真的要做手術 我會毫不考慮全部整平 不留一點點餘地

我不是想變性 而是我真的覺得我"用不到" 只是2團脂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