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
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這個時候說我
讓你感動過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見另一個人給的感動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對我比從前溫柔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應該放晴的天氣
還下雨 別這樣下去
我難過 但是說不出口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開始在冬天的12月31
慢慢經過我們一起繞過的十字街口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 別回頭
可不可以 就放手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