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感情從分手後到現再都處於.我還等你回心轉意的現況.問妳要選擇誰? 妳卻一直逃避....


哈 到最後我還是放不下妳.我告訴自己我不想到了後來變成我覺得遺憾. 至少我曾經努力挽回這段感


情...至少我有試著給彼此一個機會能否重新開始而不會後悔...


聽到你還是一直每天上班都自己準備吃著你自己煮的麵  我不免擔心妳的營養會不會不均衡


趁著這次我回竹南離妳比較近  我心裡一直想著幫妳準備便當讓妳帶著公司吃


今天對我而言實在很冷 真受不了北部的天氣 騎了一趟新竹大賣場買一堆食材準備明天下廚做菜


因為知道妳都下班回來就會準備晚上要帶去公司的便當 只好先跟妳說我打算幫妳帶便當叫妳不要煮


失去了一各可以給妳驚喜的機會


妳聽到我要幫妳帶便當竟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說:有點擔心我的手藝ㄟ


嘿嘿 我也有點緊張呢 平常都是妳煮給我吃.而我只會炒我最愛的空心菜而已.....不過這次


我特地有準備食譜心想照著上面交的應該還OK吧  看起來不難阿


不管了 真期待明天   在我對妳還保有這份感情時...我想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