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指標
我恢復單身!我工作有點瓶頸!我還是沒有買到房子!
我ㄧ樣內心很寂寞!我其實需要有人陪!
我看著小鎮裡大家 我發現我好像變的很老
因為我30歲!不算帥!想交友卻很被動!
想被人陪!但不想要再認真的談感情
對!自私地不想對誰負責了!
在我沒完成我的夢想前....
我告訴自己我不再談感情了!
大部份的人還是在談感情.被感情圍繞著困擾著.
因為我30歲! 身邊跟我相仿的T很多
單身的也很多!陷入苦戀的更多
幸福的當然也有一倆對!
我不覺得30的T單身很可憐.
或許有時候寂寞得想要有人陪
忍一忍就過了呀
其實剛好"趁著這個空檔"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來
談了幾段戀愛~又回到自己跟自己
我做了什麼?我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了嗎?
我愛過我自己嗎?
30的人應該不再是小朋友顧著談情說愛了
更要為自己打算才行
其實變成歐蕾族的我也會害怕寂寞
我有時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分手單身
或者交往近10年.我很羨慕也害怕
我怕我遇不到那個人就此孤單一人
會嗎?不時問自己我應該沒那麼差吧?
正因為心態已經轉變反而歐蕾族的人
更懂得珍惜把握身邊的人是吧?
相反地我想認識更多30.40.50甚至60的圈內人
她們現在正在幹嘛生活還過得好嗎?
她們都做些什麼?我可以學到什麼?能借鏡什麼?
能不要做錯什麼?能避開些什麼?
如果不趁早去做規劃未來的打算?
至少在失去工作能力時.無人陪伴時.無人撫養時.
還有養活自己的能力才行
我只是先做了最壞的打算
因為我不想我晚年的我會過的很糟?
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建國百年快樂!30歲的這一年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