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手機傳來你的簡訊...

妳說要拿聖誕禮物給媚妹要來找我

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很想妳

但是我沒有理由再找妳...你帶了超大支牛皮骨及一些零食給她

看著妳跟以前一樣跟她玩的很開心

好像回到以前般...我一樣站在旁邊看著你們玩

要走了...你過來拍暸我肩膀一下

我好想衝動地抱住妳...一秒也好!

我還是沒這麼做....不行!

這樣我會放不下對你的感情

收到你親手給我的聖誕卡我很開心

至少你還是有想到我.不瞞妳說我昨天也寄了張給妳

可是你現在的地址我並不確定正確?

如果沒寫對就當寄錯了吧還是告訴你我有寄給你

你提到對我的關心一直都在只是換個方式

我看了還是忍不住想哭...

我不懂??明明我也還愛妳你似乎也還有感情

為何要提分手? 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走到如此地步

去年這個時候的聖誕節

我還記得我偷偷地買給妳一個驚喜禮物

前幾天就買好的新手機還去買禮物盒包裝送給妳

藏起來要妳去找.寫了張聖誕卡給妳內容

大致是我希望我們一起過每個聖誕節

幸福快樂!!現在的對照如此的可笑

今年...剩我一個人和媚妹過聖誕節

每每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都好心酸

聖誕快樂!我對妳的背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