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竟開口反問我  我為什麼要這樣   真不知該對妳說什麼  我只是要看清楚妳的謊言 雖然妳一再說謊


我也一直選擇相信妳 因為妳在我面前表現出 很難過對我也很捨不得的感覺 我一再心軟相信妳


可是現在我看到了妳另一面  妳說的跟妳所作的事完全相反 妳真的還愛我嗎


那妳現在對我做了什麼 一再傷害我  我從現任變成妳的備胎 妳捨不得把我放走 真的好自私


面對妳的背叛我選擇原諒並且希望跟你重新來過  真的很傻 說難聽點 我真的犯賤 自己在放不下


這已變調的愛情  我要牠過來跟我們談談 那俗拉竟然不敢過來  牠真的愛妳嗎


我在電話裡警告牠:要牠好好對妳 敢玩妳就試試看  幹!   牠竟回我 :甘你屁事 喔  怎樣  對 甘我屁事阿


這是妳選擇的人 那麼俗拉 我是t 又不是男生怕我打痛牠嗎  真的很沒種妳為什麼會跟這種花心又俗拉的人在一起  真不敢想像牠以後是否有擔當來保護妳  竟還說要跟妳結婚!  才剛在一起而已  可笑


妳哭泣叫我不要再逼妳了.真不曉得是誰在逼誰每當我要放下妳又挽留我..誰在逼誰離開 痛哭心碎


我的自信全被妳帶走了 我會試著把妳忘掉 勇敢的走出這傷痛只是不知該需要多久的時間


至於妳以後的事我再也無法參與了 再也不能保護妳照顧妳了 因為妳選擇的人不是我妳離開我了


我知道以後我回想妳的時候並不會感到遺憾 因為我曾經很努力挽回妳也不會後悔愛過妳


謝謝妳讓我成長明白了另一種人性  謝謝妳放我走 讓我不用再活在謊言下的愛情  我也看清妳了自私


我不用再因為妳的愛說謊感到難過或忿怒  再也不會了  


祝福妳 雖然我現在仍會想妳擔心妳被牠玩弄感情但那也都不關我的事了 不是嗎  像那俗拉說的


"甘你屁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