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我喜歡帶媚妹下班後去文化中心走走
 
好多人在運動好悠閒地感覺雖然天黑了暗摸摸
 
我們一起散步我聽我的MP3牠聽著各種聲音
 
  走了一大圈~~牠還是對草皮有種莫名的喜愛

 像個公狗般一直尿尿做記號這點讓我很尷尬就是

不過大便我有公德心一定要自己收拾的

 這點是養狗的人都該有的公德心才對!

走累了就隨便找個角落席地而坐吧..牠也乖巧的坐在我旁邊

   我喜歡這種感覺~~可以暫時放空~~看看四周不認識的人們

文化中心一直是我在高雄最喜愛的景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