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無名好.....

我可以躲在這裡"暢所欲言" ?!

被太多人關住我並不習慣 也不喜歡

最近發生暸很多我不開心的事

從台北回來後....

我自己一個人連夜來回地開車跑去墾丁看星星

那晚的星星好美~ 美的很假好像畫的

還有很沉的月亮...

我無心欣賞只有小憩一會

忽然醒來原本吵雜的人聲跟所有的美景都消失了

只剩我和另一輛情侶車

一個人在車上邊哭邊開車...

陪伴我的只有青峯的歌聲和無聲的小T

工作上的氣氛讓我上班很累

下了班面對的另一個問題....無力

忽然發現

我的開心原來很短暫....

這幾天厭惡了陌生人類的口無遮攔沒禮貌的對話

我招誰惹了我!

無意間又看到無助的狗協會需要幫忙

明知道點進去看心情會更差

還是看了><.....

我寧願中了大樂透幫助動物們

也不想用在自私的人類上

當然也會幫助真正需要的人...

前幾天跟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聊聊

他後來說出一些讓我當下有點驚訝的話

他說跟我聊天中..他發現我對狗狗的話題比較有反應

對人的話題反而不太想侃侃而談

他這一講...我這幾天也有思考過是不是真的這樣?

我這陣子不時地浮現對人性的厭惡感

懷疑自己是不是該去看看精神科

因為我對人類感到反感比較多

我遇到事情變得不太想去跟人家多說什麼了

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朋友說我在封閉自己...對我不好

是嗎? 我知道我過得並不開心

一年下來....我大笑和微笑比假笑還少

因為...我都沒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