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妳

妳讓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我喜歡妳整個給我的感覺

只是我們在時間點上都遇錯了

彼此不想讓這遺憾錯過

選擇了這個錯

朋友說老天既然會安排我們這個時間點認識

一定有祂的用意

不管是什麼考驗

我只想開心地跟妳在一起

不放感情或許比較開心吧

因為我覺得我這陣子變得越來越不開心

知道到後面應該兩個人都很痛苦

還是想繼續

你的用心我有感受到

沒錯  我有所保留

可能不再相信愛情

一直這樣下去

不管是妳 還是我又遇到下一個人

對  妳說過 這樣的我

會錯過真正愛我的人

無言.......

我能再相信誰呢

到最終還是離開我

我可以自私的保護自己嗎

我真正開心嗎

我能相信妳嗎

我該有良心嗎

我會有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