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失眠

接到妳半夜來電  

真巧我當時剛好睡不著

接看看你又想幹嘛

畢竟我們分手後我已經沒再跟你連絡

結果嘴裡說出一些暗示我的話

說白一點 就是想再勾我回去你身邊

妳也後悔了嗎

又一個後悔的人 當時我愛妳愛的那麼深

妳不珍惜 現在分手了才懷念我的好

跟我說 你覺得你愛得還是女生

對不起 我心裡只有冷笑

過了就過了 我ㄧ但死心就死心

我還沒有吃過回頭草

我會謝謝妳還記得我的好

還會有後悔的想法 謝謝了

至少我的自信恢復了不少

目前我只想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