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無名只是紓發我的心情

算是我的秘密花園

尤其是關於感情這部份

我根本不想要讓我的伴知道

我認為那是保留自己的空間

只有我的朋友們能看到

這些雜七雜八

因為如果讓我的伴看到

我根本就不想寫了

會覺得很假

我也不是想寫給特定任何人看

所以大都我都會開放

只是跟我有關於感情方面有關的人

我想我以後會選擇隱藏

或密碼保護

我只想保護好僅剩的這棵愛情樹

想讓它開花 就會開放曬在陽光下

只有我和朋友能擁有那把開啟的密碼鑰

換句話說 就是跟這事不相關的人才知道

這或許就是當我朋友的才有的權利

想知道密碼?

來問我吧~~我會告訴你

為何寫這篇....因為我好像被發現了


只是抒發個人情緒的地方~但秘密還是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