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工作因為顧著看婚紗店外面有沒有貼"應徵"

沒等待轉~直接左轉!

結果又被死警察攔下來....

他馬的

就跟他說我沒工作了 我正在找工作

他還是要開單

只有冷酷的說:我會開少一點的價位

開了未帶安全帽...

我還該感謝他嗎

光今年我繳這些罰單我就快吐血了...

小狼被拖吊`...逆向`....現在又是這個.....



都只剩幾天了...你還不放過我!!!

你這爛年!!!!!!

從年初就一直出事在打擊我....

女友出軌讓我失戀痛苦...

連我的臨檢你都帶走不留給我....

接著又讓我失業..包含一堆罰單..

讓我今年都過得不好

我恨2006年啦~~

都已經常去拜拜了~還要怎樣啦

我都快找不到可以讓我平靜的地方了

此刻的我真的很生氣





不過........我忍者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再來阿!!!   怕你喔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好工作

我就不信我還會一直 倒楣下去

我就不信沒人愛

我就不信我做不來

哼!!!! 2006大爛年~~我一定會去跨年  

"用力"的歡送你離開

迎接美好的2007 ......


阿~~~~~~~~~~~~~~阿~~~~~~~~~~~~~~~~~~~阿~~~~~~~~~~~~~我想大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