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勝華科技惡意遣散我們這些員工

我們這批人已去勞工局申訴

昨天第一次調解 勝華跟人力派遣都有代表來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給他很正經坐下來談論我們的權利

勞工局拿出條款幫我們訴求

原本我們只以為能拿到6000的久任獎金就不錯了

後來經過勞工局研讀我們的合約後

人力派遣跟勝華還得要資付我們遣散費

和一筆沒有提前告知我們的預領工資費用詳細名稱我忘了= =?

如果確定無誤的話總共是3筆費用

當下聽到真是太爽了

我所表達的是 今天就算你們公司應該支付我一元沒給我

我也會跟你們要

因為今天是你們太過份了 以為我們會這樣算了....

想的美 就是我們不懂所以才會去勞工局詢問

才知道原來我有這些應該要的權利而不知

令我生氣的是 派那些無法決定權的代表來調解個屁

還是在我們面前推來推去 勝華推給人力派遣 派遣又說是勝華的意思

他馬的ˋ ˊ 凸

現在把我們所訴求的讓他們知道

就等下禮拜五結果如何 再次協調

以為我們這些契約工就沒有任何理由跟你們要這些錢嗎

今天不是在乎領多少錢 而是他們處理我們員工的做法跟態度

讓我們很火 哪有人在上班的前2小時叫你不用來了阿

不續約本來就該提前告知員工 會不會提前的太誇張前2小時才告知!!

我們當然知道自己的合約已快到期 也有詢問公司

但公司卻還一再口頭保證我們都有續約 考核都有過?!

卻又用考核沒過作為不續約理由 不就是在欺瞞員工嗎

這樣的理由我當然不能接受

一定要我們去勞工局申訴你們才會怕才會重視?

我只能說勝華跟派遣公司你們等著瞧~~~~~

等下禮拜通知如何 看他們要拿出多少誠意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01p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